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福建省赛区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6月1日至2日,2019年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福建省赛区比赛在江夏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初赛由学校组织,参赛学校按照全国大赛章程的宗旨,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择优选拔。第二阶段为复赛和决赛。复赛为授课。授课时间为20分钟。开始3-5分钟为综述时间,随后为模拟课堂授课时间。决赛采用说课形式,即无学生参与的,教师对指定素材的授课过程陈述。参赛教师姚佳在赛场上自信从容,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风采,得到了评委的肯定。并在激烈的比拼下荣获大赛三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