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为了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与解决大学生就业困难,2019年10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与上海聚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宝二106合作举办了“职场新人法则”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以及专场招聘会,此次的讲座开讲人为上海聚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谢立娟经理,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与嘉宾分别有外国语学院郑春雷副院长、外国语学院翻译教研室主任许健老师以及上海聚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

  首先,讲座开讲前,外国语学院郑春雷副院长为2020届毕业生就“毕业实习与就业”相关问题进行简单的讲解说明。紧接着,由外国语学院翻译教研室主任许健老师为此次讲座致开讲辞。随后,上海聚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谢立娟经理开始了此次演讲内容,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们讲解了职场新人法则。随着讲座的结束,专场招聘会也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讲座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们缓解了就业压力以及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让毕业生们可以在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