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2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为了帮助2020届大四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1012日晚7:00,由外国语学院与上海聚师教育有限公司合作,在宝二106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职场新人法则”并开展了“上海聚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参与本次讲座的来宾有上海聚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谢丽娟经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春雷老师、翻译教研室主任许建老师。此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未离校未就业的我院2016级毕业生。

 讲座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春雷老师为毕业生开展就业动员大会,并对“毕业实习与就业”等相关问题与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作简单的讲解说明。紧接着,由外国语学院翻译教研室主任许健老师为此次讲座致开讲辞。随后,上海聚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谢立娟经理开始了此次演讲内容,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们讲解了职场新人法则。随着讲座的结束,专场招聘会也有序地进行着,并且部分求职的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绝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A54BE0387F4CCF1FF0EE77E32CCF2E13

mmexport157105254567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