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参评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参评会活动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19时在宝三406举办了主题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团支部立项活动参评汇报会,莅临本次汇报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晗老师,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郑恩瑾,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王冠杰,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张冰倩,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艺术团团长齐鑫,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黄家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林秀怡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栉风沐雨。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70年的峥嵘岁月,参评汇报会首先在主持人张贺平,翁佳冰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通过团支部各种特色形式的汇报,将团立项活动的成果展示在大家面前,各班的汇报形式都各色不一,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各个支部也展示出了他们半学年来的艰辛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在九个支部完成汇报之后,张晗老师发表总结九个支部在半个学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于各班团支部对参评汇报会的重视程度以及精彩的作品的展示表示肯定,但同时也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晗老师鼓励各位同学坚持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参评汇报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我院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也加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各支部的共同进步,为外国语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