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于20201122日上午9:00-11:00 在全国30个省级赛区组委会及决赛承办院校顺利举行,共有6000余名大学生晋级决赛,晋级决赛的同学们首先通过初赛,然后按照参赛人数的千分之六选拔出来的各校英语知识和能力方面的佼佼者。福建省赛区决赛于11月22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79名选手参加决赛(含A,B,C,D类),我校通过初赛选拔出6名优秀的同学参加决赛,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外国语学院林丽娇、信管学院刘棋、财会学院刘梦婷、土木学院黄佳敏、信管学院黄泽辉分别获得一等奖,服装学院林晚熙获得二等奖。

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发挥自己英语知识与技能,与其他高校选手竞相角逐,最后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比赛是一个契机,让同学们了解自我,超越自我,开拓视野,增强自信。同时,也会激励学生们不断积累英语知识,丰满羽翼,为下次大赛做好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