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7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外国语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26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数字图书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学典礼的老师有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树成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安玲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春雷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张秋萍老师、团委书记张晗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萍萍老师、阿拉伯语教研室主任周志林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胡锦芬老师、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许建老师、外语教研室主任陈丽清老师、外语教研室主任陈晓春老师、外语教研室主任林小丹老师、院长助理黄照强老师。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张秋萍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许树成副校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陈安玲院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完美的期望,期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随后,外国语学院老生代表姚玉玲同学作了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之后,阿拉伯语专业胡婷婷老师向广大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专业的教学风采,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萍老师作总结讲话,外国语学院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带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