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闽南理工学院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0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闽南理工学院决赛圆满结束

 为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的英语学习意识,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给全校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6月19日开展了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闽南理工学院决赛。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是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高海波老师。

  本次比赛形式为现场阅读,比赛时间全长80分钟。比赛内容共分为三部分,全卷满分100分。比赛开始前,由监考老师分发答题纸,参赛者需根据所提供的试题,在规定时间和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认真专注地阅读。选手们仔细审题,反复阅读推敲,揣摩其意,认真答题。此次英语阅读比赛为了激发学生的英语阅读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阅读能力及综合能力,也是为了了解参赛者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和阅读技巧,更是不仅检验了参赛者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和阅读技巧,同时考验参赛者是否能保持沉着,细心应对不同难度的不同题材。20:20整,比赛正式结束,选手交卷后离场。随后,试卷交由评委老师评卷,比赛结果将于几日后公布。

通过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对英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此次比赛的积极影响下,我校学生将更加注重英语知识的学习和英语能力的培养。同时,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举办更多相关的英语活动,增进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