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闽南理工学院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0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闽南理工学院决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英语思维方式,提高英语写作水平及英语应用能力,同时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福建赛区复赛选拔优秀人才,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于6月19日晚在宝实A503举办此次英语写作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程光玲老师作为监考老师负责场内监考,维持考场纪律。

 本场比赛限时两小时,参赛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题目要求完成两篇英语作文写作。比赛伊始,由监考教师介绍本次比赛规则并分发试题及答题纸,在拿到试题后,选手并未急于作答,而是耐心审题,确立主题,预先构思好篇章结构,待到胸有成竹时,伏案疾书,争分夺秒,激扬文字。随着时间分分秒秒地流逝,比赛也临近尾声,多数选手虽已完成作答,但仍未放松懈怠,他们反复斟酌修改,力求完美,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字每一句。21点整,参赛选手交卷离场。至此,本次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闽南理工学院决赛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每一位选手都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思维能力和写作水平,他们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和提升。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给予了我校学生一个发展自身写作水平的舞台,同时加强了我校学生对英语写作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为他们今后的英语写作学习指明方向定下目标。愿我院多多展开此类活动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同时祝愿外国语学院越来越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