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活动顺利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20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外国语学院“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活动顺利举办成功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英语学习和交流,增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也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为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选拔优秀人才,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大赛福建省复赛。外国语学院学习部于6月19日晚上19:00在宝三406隆重举办了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本次比赛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我院的林碧萍老师、郑金海老师、冯爱琴老师、施于婷老师、曾静娴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会议伊始,中英文两名主持人介绍赛制,赛制总的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问题回答三个环节,选手的最后得分为三个环节后的总分。活动形式创新,选手通过现场抽题的方式,在候场区进行准备,上台两分钟脱稿演讲。有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可谓实力强大,竞争激烈,尽管比赛过程非常辛苦,但每位选手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的他们用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征服了每位评委的心!场面积极热烈,赛场氛围浓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大赛奖项得主名单最终出炉,由张贺评同学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参赛选手优异的英语水平,锻炼了胆量,同时也让观众收获颇多,对英语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增强了英语学习氛围。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我们也会继续秉承外院学生会的宗旨开展更多积极有益的活动。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为高校英语教学的创新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带来新的启迪、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