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承载中国梦,我与祖国共奋进”英语学习交流会顺利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外国语学院“承载中国梦,我与祖国共奋进”英语学习交 流会顺利举办成功

 为培养学校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2019年11月17日晚上七点半在宝三407隆重举办了“承载中国梦,我与祖国共奋进”英语学习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林锦春老师和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曾静娴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陈铭城同学,实践部负责人陈志惠同学,生活部负责人王晓莲同学,秘书处负责人夏星宇同学,宣传部负责人黄玉梅同学,文体部负责人王晨煊同学,外联部负责人林俊豪同学。

  活动伊始,由曾静娴老师与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背单词的方法与听力的技巧。曾静娴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使得交流更加的畅通,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紧接着由林锦春老师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阅读技能。林锦春老师与同学们共享自己收藏地有趣的英文地图、外国旅游景点门票、博物馆门票和自己珍藏的图书。林锦春老师讲解得津津有味,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两位老师分享结束后,此次交流会进入到“你问我答”环节。此环节增加了大家的互动交流,整个场面充满了追求知识的氛围。老师解答了各位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英语交流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为交流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承载中国梦,我与祖国共奋进”英语学习交流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调动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更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使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最后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