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与各班团支书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组织部与各班团支书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为增强各班团支部与组织部的联系,积极推进团支部建设,完善组织部自身工作情况。组织部于2019年12月12日在宝三402开展组织部与各班团支书工作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17、18、19级各班团支书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

 本次交流会在组织部部长杨志贤同学的致辞下拉开序幕。团支书代表依次上台讲述关于开展本班团组织生活的过程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分享有关经验。首先由19级翻译三班郑莉娜同学表示:作为新团支书,她在工作中收获了不少的关于团组织活动开展的经验,同时作为新生的她并没有松懈团支书的工作,而是紧密的团结团支委四人积极地开展班上的团支部工作。紧接着由18级翻译二班汤宸睿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在她的工作经历中,她最为看重的是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在每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和青年大学习活动中,她都要提前检查收取文件,同时,汤宸睿同学也将自己两年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告诉大家在团立项活动、团支部建设以及制作活动文件的一些技巧。最后,由17翻译三班的黄啟滨同学上台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他三年担任团支书的经历,强调了团支书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要分配好学习和工作二者的时间安排,能够让自己在工作学习两个方面都不被耽误。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各团支书意识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共同问题,还为今后各班团支部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让团支部的建设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为今后各班团支部与组织部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