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歌颂百年团史,赓续红色青春”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歌颂共青团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现我院共青团员积极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思想,提高团队组织能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我院于2022年6月8日在宝三107开展“歌颂百年团史,赓续红色青春”合唱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蔡巧惜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这次的活动由20、21级的学生九组参与。比赛中,各队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中国共青团,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经典红色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共青团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除此之外,各个班级的自选歌曲也激昂澎湃,词曲中不断涌现出班级同学的美好期望。比赛时,同学们整齐的服装,亲切的微笑,无不体现出他们内心的深切情感。20级商英1班同学奋勇向前获得了一等奖,紧跟其后的便是21级商英3班,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21翻译1班荣获三等奖,透过这次比赛我们也能深刻的感受到同学们背后的用心和付出的努力。

在此次合唱比赛中,我院同学不仅展示出了自己积极热情的青春风采,同时也通过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各班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同学间的感情,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我院同学在日后的比赛中也能积极展现自我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