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暑假借书顺延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6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人员: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暑假安排,现将暑假图书馆借书时间通知如下:

暑假借书生效时间为2018年06月28日—2018年07月13日,在该时间段内借的图书均可顺延至9月21日;原借书册数及制度不变读者条码类型为学生可借10册;读者条码类型为教师可借20册。

在6月28日之前借的书需要在6月28日当天或之后办理归还或续借手续,(一本书只能续借一次)才可顺延两个月。

暑假借书归还时间为2018年09月03日—2018年09月21日,逾期归还将视为超期(包含暑假时间在内)。超期以一天一本以0.2元计算,一旦超期读者将不能进行图书的借阅、续借等手续,需将罚款缴清后方可正常借阅图书。

请大家爱护保管好所借的图书,不得乱涂乱画、不得损坏书内条码及芯片、丢失或损坏图书需根据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读者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赔偿。

闽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八年 六月二十六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