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外国语学院于4月20日下午17:00在宝三B402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萍萍老师主持,在会议中,由院长陈安玲教授就恢复线下学习有关工作进行说明,同时阿拉伯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周志林老师及教师代表们就同学们学习情况、质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期间我院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理解和支持,同时提出关于线上线下课程衔接存在的困难以及线上专业学习存在的不足,希望得到老师的学业帮助。陈安玲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就同学们的问题也提出解决措施,为更好的线上线下学习衔接做好充足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