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学期外国语学院生活部期末总结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 发布人员:

2019年上学期外国语学院生活部期末总结会圆满召开

 为加强生活部与各班生委体委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友好互助的关系,维持我院生活部历久弥新的发展,保证下一学期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发展,同时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公开,完善生活部自身的工作情况,我院生活部于2019年12月12日在宝三401举办生委副班体委期末总结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17、18级生委副班、19级生委体委以及生活部成员。

  本次会议在生活部部长王晓莲同学的致辞下拉开序幕。首先,由王晓莲同学对2019年上学期生活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分享了对生活部下学期的工作展望,表达了殷切希望: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积极配合生活部部门的工作,大胆提问、大胆解疑,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的工作环境。紧接着,由王晓莲同学说明了本学期德育分奖惩制度的实施方案,对各级代表在本学期内出现的德育分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全体生活部成员与各级学生代表进行讨论,并解答各级代表提出的问题,接受他们对生活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生活部的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本次期末总结交流会,不仅让各届生委体委加强了与生活部之间的联系,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在交流分享中解决问题,还为今后生活部的建设积极谏言,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不断地精益求精、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提高后勤保障及卫生方面工作的质量,为学习建设添砖加瓦、并为今后各班体委生委与生活部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祝愿生活部的未来越来越好,坚持以服务同学为中心,推陈出新,设立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